close
在愛情的漩渦裡 我選擇了自由
你的疼愛讓我幸福無比
偏偏我無福消受
是我的任性造成了今天的結局
是你的癡狂讓我怕得想要逃避
你的好 我會永記在心
你的話 我會時時憶起
直到你的影像變得模糊不清也不會忘卻

你帶走了我的悲傷
給了我歡笑
你也帶走了我的無憂
給了我煩惱
我帶走了你的自律
給了你夢想
我也帶走了你的希望
給了你悲傷
原來 我將我的悲傷給了你
而你 卻依然笑笑的接了去

曾經為你哭泣
如經為你流淚
曾經為你開心
如經為你擔心

在感情的織網中 我選擇了解脫
你的寵愛讓我順間登上天
偏偏高處不勝寒
是我的自私始得了今天的分離
是你的無私讓壓得我喘不過氣
你的笑 我會刻在腦海
你的歌 我會時時去聽
直到你的聲音變得模糊不清也不會忘卻

我帶走了你的幸福
給了你痛苦
我也帶走了你的笑容
給了你愁容
你帶走了我的無情
給了我愛情
你也帶走了我的空虛
給了我回憶
原來 你將你的幸福給了我
而我 卻傻傻的將它退回去

別為我哭泣
別為我擔心
別為我強言歡笑
別為我失去了自己


************************
12:32 am
6/1/03 by sharon
************************
這是四年前寫的了,記錄了一段我難忘的回憶. 現在的我只有剩下對詩中的[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