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踏車一定跟那家叫做Aldi的超市有仇!!!
上星期四我有再次騎著我的腳踏車去Aldi買菜
結果, 又再我買完菜要回家的時候
天阿! 我的腳踏車壞了.
結果, again, 我又慢慢的推著拉著我的腳踏車到最近的腳踏車店花錢請人修理囉!
我想, 那家腳踏車店的店員和老闆一定覺得我沒事就愛去光顧他們
而且都是因為很不怎麼可能發生的原因去光顧他們!







騎腳踏車去Aldi買了兩次菜, 就花了我超過30歐元的修理費!



要不是那台腳踏車是我花了120歐買的, 那我會暈倒.



因為30~60歐就能買到一台functional的N手(超過三次轉手)腳踏車了.








據說中秋節快到了
上星期, 我在我常visit的中超買了個小月餅
吃一個意思一下
其他的, 當然是等奧運結束後, 月餅進貨比較足時再去買
那樣絕對會便宜現在很多的!

(目前我有看到一個正常size的港式月餅在亞超要賣9歐!)

說不定中秋節過後, 會更加的便宜
不過這裡不是LA, 更不是台灣
所以, 便宜不到哪去吧!
因為數量本來就不多






嗯, 最近我總想要到處去玩
可說真的, 有空陪我玩的人還真是少
或許他們都比我積極
也或許, 他們的經濟壓力比我大
所以有空也忙著打工
就我又懶又混又不想為了一天幾十歐低頭
也許, 等哪天我的經濟壓力開始明顯的影響到我的生活時
我會比較願意像打工低頭
不過, 目前, 我真的只能說...盡量省錢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阿
其他, 等我畢業後再努力>< (就說了, 我是個大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