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是有很多不完美和未能完成的事。
我喜歡畫畫,卻總是沒有耐心將畫上完色。
我喜歡架網站,卻總是在網站的外觀設計與架設完成後,想不到內容去充實和維持我的網站。
我總想要寫文章,卻總是在寫了前幾個章節後突然沒興再寫下去。
我每次跟自己說要寫日記,卻總是寫不超過一兩個星期。
我愛看小說與漫畫,但是只要我看到一半停下來後,下次就提不怎麼起勁去將剩下的看完。
因為,我已對那本小說或是那個漫畫失去了passion。

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
我總是有許多沒有完成的事,

雖然很多的事,我一開始做總想要將它們完成,
但是要是不能一口氣完成,那往往躲過時間的磨練,
可是,我也有許多完成過的事。
因為人生中也有很多事不是我沒了興致就能放棄的,
例如學業。

常常我會莫名的感到寂寞,
有時我也會害怕孤獨,
我總希望自己能有很多朋友,但我卻不怎麼懂得與過去的朋友保持聯絡與感情。
我總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新朋友,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去溶入與結交。
我總希望自己有個伴,但我卻不習慣牽絆與compromise。
我想做的、想創造的事有很多,但我卻不知道也沒多大的勇氣去開始。
我總愛自欺欺人,表現得好像一切都不在意,其實內心也總會有不安。
因為,我是個不完美的人,所以我總有些未能完成的事,
因為,我有未能完成的事,所以我總有許多小夢想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